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大棚遮阴网隔热网遮荫网三针遮阳网13853977368_供应产品_临沂银凤遮阳网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银凤遮阳网厂

遮阳网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大棚遮阴网隔热网遮荫网三针遮阳网13853977368
大棚遮阴网隔热网遮荫网三针遮阳网1385397736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5大棚遮阴网隔热网遮荫网三针遮阳网13853977368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4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黑色吸收紫线的能力,遮阳网在互联网上,所有的热量,使离线的热量少,为什么我们不穿黑衣服是黑色衣服回把卡路里的衣服,大部分的衣服都是接近,这将是热的,做不做遮阳网的原因是白色白色透光好,虽然反映了大部分的光线,但会有光,阴影效果,而和黑人,透光质量基本是零。

为什么小树苗或新栽的遮阳网(大塑料网)都是黑色的?经常看到遮阳网的黑色,但黑色不是更吸热,阴的植物而不是热量会集中,白色反射来自太阳的热量,为什么不遮阳的白色或黄色的网呢?是因为黑色可以过滤一些光波吗?还是因为它很便宜?

不仅是指黑色和白色的颜色,而且与物质一起说,也看材料是不同的,这些材料的大小,应该是一样的在这里指的是在黑白色物质的吸热容差下的材料。在同样的情况下,同样的物质,不同的颜色,在热辐射的情况下,在温度和热量释放中会发生不同的事情。物质释放热量和放热的根本原因是当物质吸收热量时分子膨胀,分子间空间被拉开。

当材料停止吸收热量时,分子间隙逐渐恢复,热能释放。黑色材料具有较强的热辐射吸收能力,温度快速上升,白质在热辐射吸收能力较弱,温度上升缓慢。白色物质吸收的热量更少,分子间的空间更小,释放的热量更少。所以正常的遮阳是黑色的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