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锁边整齐聚乙烯遮阳盖土网遮阳防尘盖土网13853977368_供应产品_临沂银凤遮阳网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银凤遮阳网厂

遮阳网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锁边整齐聚乙烯遮阳盖土网遮阳防尘盖土网13853977368
锁边整齐聚乙烯遮阳盖土网遮阳防尘盖土网1385397736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6锁边整齐聚乙烯遮阳盖土网遮阳防尘盖土网13853977368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4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绿色遮阳网是一种新型建筑,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和能源消耗不断增加的背景下提出。这也是城市化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,也是生态类型广泛发展的关键时期。遮阳网正逐步得到重视和推广。

绿色建筑的发展代表着新一代建筑的发展趋势。节能、生态、环保是新一代建筑的发展方向。对于建筑节能的绿色建筑,建筑遮阳是一个高质量的建筑节能方案。建筑遮阳,尤其是外部遮阳,非常有利于建筑遮阳。在夏季,可以设计合理的外部遮阳,防止大量阳光进入建筑外的建筑物。

阳光和热量很少进入房间。建筑物的室内温度保持相对恒定,室内的光线调节到适当的状态。最大的减少空调能耗。建筑的外部遮阳通常是整个建筑来做一个遮阳系统,这是包括在早期的设计。建筑的外遮阳方式通常有固定挡板阴影、活动百叶窗式阴影(如主轴百叶窗、板百叶窗,等等),遮阳篷,欧式快门窗口,等。

一般梭形百叶窗帘阴影外用于构建应用程序,绝缘性能良好的阴影,同时有一个好的调整的功能照明和通风、建筑外遮阳的方案相对成熟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