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3针6针遮阳网黑色绿色秋遮阳防尘防晒13853977368_供应产品_临沂银凤遮阳网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银凤遮阳网厂

遮阳网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3针6针遮阳网黑色绿色秋遮阳防尘防晒13853977368
3针6针遮阳网黑色绿色秋遮阳防尘防晒1385397736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13针6针遮阳网黑色绿色秋遮阳防尘防晒13853977368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23 14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防晒网,注意这个“网”字,就是说,要透风,一旦面积大了之后,如果不透风,就更加的闷了。好,为什么又不是白色的网呢,如果是白色的,又要透风,那么它就会朝四周反射光线了,里边也不例外,你可以做一个简单的实验,假设有黑色的蚊帐和白色的蚊帐,同样的孔径大小,放到大太阳下,你说是白色的凉快还是黑色的凉快?

答案当然是黑色的,因为它把所有的热量都吸收了,而白色它不吸收,直接反射,黑网吸收热量后由于通风,或者更甚的是由于它与周边环境产生的温差,容易有小生态风,反正我感觉在黑网下都风比较大。还有一个也是成本问题,防晒网一般是聚乙烯类材料,即石油提炼残渣做的,如果要白色的,它还要漂白一下,关键是没那么容易漂白,或者也可以来个更白痴的问题(为什么柏油路不是白色的?这样它就不会吸收热量了,就更安全了)

一者是为黑色能够吸收色光,因此也就吸收了太阳辐射(热),避免网下区域直接升温;二者应考虑风的形成,我们知道风的成因是由于某个区域表面受热过多,造成热空气上升,于是其他区域表面的冷空气就会横向来补充这部分上升的缺失空气,从而产生了风,也就带来了网下的凉爽。

之所以不用白色反光的原理,一是因为反射光容易带来光污染,二则是反射出去的光会带来大气上层空间的升温,从而对云雨天气的形成造成一定的影响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